close
早晨醒來
整理我電腦桌旁凌亂的東西

看到有些東西

數不完的東西

可說走到哪多少都有你給我的東西

是在我記憶中一段的回憶

是曾經 是過去

現在想起

真的要感謝你

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但這句話我不想讓你知道

現在也說不出口了

你 對我付出很多很多

我 相對得到很多很多

我 學習到很多很多

依靠 甚麼都不需要擔憂

力量 甚麼都不需要煩惱

體貼 甚麼都不需要操心

我 真的得到太多太多

我 那時真的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讓自己也沉溺在那世界很久很久

是幸福 是快樂 是自由 

不完美的完美。








我們之間已沒了互相磨擦的交點
就像是回到最簡單的原點 我想我適合當個和平者
就算你讓這世界癲了倒 我會也讓你想起當初的美好
當初的美好
就讓這場意外 留放到天際之外 ..




依賴 任性

  給我一個堅硬的肩膀讓我依靠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5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