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擱置已久的這裡
今天忽然想到
來給它一篇吧。


最近常常在想,,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人說話嘴就是這麼的X
有些人說話
很喜歡ㄉㄧㄤ人
很喜歡傷人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是有益還是無意

但在我聽到那剎那
就是很不舒服

現在的我
會直接表達出來

不知這樣做是好或不好
我也不會想太多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就算吵架我也不以為意了


有時會覺得朋友失去了那又怎樣
再交就好
有點不珍惜感的感覺

沒辦法
有些很不合我胃口
就很反感

我知道
我需要冷靜一點
凡事不要這麼的在意 ..




或許有些難吧 !!

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5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